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雙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矮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最近的你還好嗎 當初的你不告而別 現在不知道你還和她在一起嗎 如果你看到了我這篇日記 會不會又想起我 如果你看了 希望你能原諒我當初做的傻事 記得當初的你為了我學做飯做蛋糕給我吃 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我 會不會記得當初跟你撒嬌給你添麻煩的丫頭呢我會來到你在的城市記得等著我

一印雖小,但方寸之間,卻往往有著大千世界的無盡妙趣。這令潔白而素凈的玉宣如一方手帕大小,正中自上而下鈐印6枚,均為閑章,內容分別為:尚靜、奇貨可居、老翁攜幼、明道若昧、永受嘉福、厚德載物。 這些印面既有朱文,也有白文。它們有的小巧靈動、有的工穩拙樸,內容既有警句吉語,亦有慧心哲思,捧之眼前欣賞,是那樣的精致可人,那樣的引人寶愛。可以想見,這令紙不久裝框上墻,拱壁于書齋后必將會成為余之案前又一清供佳品。 收藏并賞印古亦有之,三希堂珍藏、石渠寶笈上的那些珍貴鈐印不但為作品的有序傳承留存了可考之線索,而且成為歷代文人鑒賞歷代名章佳印的可貴載體。數年前,余就在一友人手中有幸看到過鈐有石魯先生常用印近二十枚的一幅扇面,其精美可貴程度,令人怦然心動。石魯大師之墨寶珍貴不可得,擁有蓋其常用印一扇時時把玩欣賞,亦足可澄目怡神了。 機緣造化說不清道不明,但它往往可在偶然間給人與事以成就,這令小品的產生就是這樣的。那日在金石篆刻家謝紀元“郁庵”工作室,他征詢我還需寫點什么,我見他中午未休息,已現倦意,便說,可否鈐幾枚閑章留我收藏?于是,他便撿起桌角這令剩余下的小紙,從上到下鈐蓋下了這6枚他所篆刻并慣常使用的閑章。 也許是我之提議引發了他之興致、調動了他之雅興,他鈐蓋完6枚閑章后,還隨之興味盎然地在鈐印之右上位置寫了“謝紀元朱跡”一行既含隸味又富行意的題耑。題罷,他興猶未盡,又在左下寫下了“金風細細,景明清和,佳朋良友聚于余工作室品著論道,心遠意暢,無塵俗之擾,誠可樂也!軍華兄囑余鈐此數印為念,其意誠殷殷于藝道,竭心力而習之,亦可稱頌,嘉其功輟數言小記”。 慧心可映蓮,真真如斯言!未曾想余之一小小動議,竟催生了今日這一小品文。這令融書文印于一爐之作實乃妙手偶得之逸品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圣誕夜的味道 文/沉思老媽 今天是圣誕夜,不知從何時起,中國人都熱衷于過這個洋節了。晚飯時,樓道里彌漫著燉肉的香味,其中還摻雜著濃濃的孜然味道,不由得使人饞涎欲滴。 上午兒子兒媳帶著孫女來了,我們一起去外灘風尚吃飯,團購了一個雙人餐,另外又點了一些菜,很豐盛。 我們是基督教世家,我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親、公公婆婆都是基督教徒,所以每年要過圣誕節。每年進12月,家里就立起圣誕樹,掛上五顏六色的飾物和一串串的彩燈。圣誕夜,樹上彩燈閃爍著,映照著各種閃閃發亮的飾物,很有喜慶的感覺。 第二天早晨,在樹下會有圣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大人孩子都有。孩子的禮物是放在一只只紅襪子里的。通常是糖果花生和一些學習用品,還有他們非常渴望的玩具。大人告訴孩子,圣誕老人是從煙囪里進來的;為了表示禮物的確是圣誕老人送的,我和老伴要等孩子們睡覺以后再去放。 隨著孩子長大了,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有圣誕老人。尤其是女兒,怎么也不肯去睡覺,我們只好先睡一會兒,再起來。當然,以后我們就告訴他們其中的秘密了。盡管如此,大家還是非常開心。 自從婆婆去世,孩子們也走了,我和老伴不信教,也就不再過圣誕節了。 可是,看看周圍,看看市場,大家都在過節,我們雖然是地地道道的、土生土長的中國人,也只好“入鄉隨俗”啦! 年味 是家鄉的味道 文/李劍紅 對于我們這些遠離故土,遠離家鄉,在外打工的人來說,每年的過年都是非常珍貴的日子。因為,只有過年的時候,我們才能重返家鄉,和父母親以及兄弟姐妹團聚。大家圍著暖融融的火爐,開心地聚在一起。這一年中,所有的暖意,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會相聚在這里。只要和父母娘親在一起,我們就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年味,對于我們來說,就是家鄉的味道,這種味道融入我們的骨髓里。無論我們在天涯海角,每逢過年的時候,都會回到故鄉,回到老母親身邊,來品嘗她親手做的家鄉的年味。這時候,我們會看到母親像孩童一樣滿足地微笑著。她雖然吃不了幾口,卻是那樣的快樂。是的,無論母親有多老,只要她還在,我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 曾經聽到有人說,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我想,他過年的時候,一定沒有回到家鄉,沒有回到老父親老母親的身旁。只要我們和父母在一起,那種溫暖和幸福就會和著濃濃的年味一起融入我們的心底。 其實,真正的年味就是家鄉的味道,是和父母在一起過年的味道。這種味道是由父母帶給了我們,而將來,我們要把這種年味帶給我們自己的孩子。 幸福的味道 文/王順中 一位老人,整天拉著伴他多年的老牛,在無邊的原野上蹣跚放牧。后來,村里養牛的人越來越少,在鄉村地頭徘徊了幾千年的“牛郎”,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視線,這位放牛的老者卻漸漸成為村里的焦點和談資。“他兒子那樣發財,在大上海都有車又有房,還讓老人在家放牛,簡直是……”“是該享享福了,又不是日子不能過,咋能……” 兒子只得把家里也是村里唯一的老牛賣了,硬是將倔強的老父親接到城里享福。可是天違人愿,進城不久,老父親居然一病不起。 “我……想牛——”兒子又花上好幾倍的價錢,將那頭牛重新拉到父親面前。“啊——”老人見到熟悉的老牛,竟然兩眼放光大叫起來。不久,那個頭頂草帽,手拉老牛的蹣跚身影又在村里出現了。 幸福就像穿在腳上的鞋子,舒服與否,只有自己最有發言權。 媽媽的味道 文/張秦瑞 我小時候就在媽媽旁邊,媽媽身上散發著一種味道,非常香,但不是香水的味道,所以我把這個味道叫“媽媽的味道”。 每天早晨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我就能聞到這股味道,這股味道能讓我再睡一覺。每當我下公交車準備去上學的時候,這股味道能讓我一天都感覺媽媽就在我身邊。 當我在學校里不開心的時候,這股味道就會在我的鼻子底下游蕩,使不開心的我變得開心了。當我郁悶的時候,這股味道就來給我解悶。這股味道就像一個小精靈一樣,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它都會幫助我,給我帶來高興、快樂和希望。 這股味道有時候還會安慰我。比如:媽媽出差了,我晚上睡不著覺,這股味道就飛進我的枕頭里,讓我感覺媽媽就在身邊,我就很快地睡著了。這股味道有時候還會鼓勵我,當我做事沒做好的時候,這股味道仿佛不停地為我喊:“加油!”使我有勇氣繼續做好未做的事情。 我喜歡這股味道,它代表媽媽。我愛這種媽媽的味道!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推薦 台中南屯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j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